甜抹茶🍵

虽然希望活成小太阳一样的存在,不过活着还是自己舒服最重要呀!🔆💰🥋🍬🍀🐮🥋
My life is my message!
💙❤️💚💛💜
潜水账号,不用关注哦!

东亚坑王七奈:

震惊!岚成员内部热爱!

某日东京某所,我报记者看见樱井翔(岚,36)带着指甲刀坐在一辆车上修剪指甲,另一位成员二宫和也(岚,34)正神色匆匆走向驾驶座。两人举止亲密,让人不得不怀疑二人关系,二宫发现记者后迅速开车驶离,但樱井显得神色自若,甚至微笑着和记者打了招呼,并嘱托给他拍帅点,二宫随后拍打樱井数下,两人在深夜回到爱巢,我们不仅为二人大胆的作风和爱情而感到深深震撼。
据二宫好友x叶〇纪说两人已交往多年,自从某电视剧合作后两人就已暗生情愫,经常在番组和工作现场亲热,樱井翔在提起二宫时还经常说我家的ninomi,并不避讳。据悉两人已经征得双方父母同意,目前事务所回应,私事交给艺人自己处理,这大概也是一种变相的允许吧。





小作文我也会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挑事的微笑

评论

热度(69)